让作业更高效——2023年智能测绘装备技术研讨会(四川站)顺利召开

日期:2023/2/13 13:45:08 作者: 浏览次数:698 分享:

由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水利学会、四川省公路学会协办,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让作业更高效-2023年智能测绘装备技术研讨会”2月10日在成都新华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山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总工程师曾衍伟及局机关各处室领导、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孙铁钢及秘书长羊凯东出席会议。

杨宏山指出,伴随国家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建设,以及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实景三维中国、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的不断推进,建立在统一时空数据基础底板上的数字经济时代面貌正越来越清晰,向我们昭示了更广阔的发展机会,也期待着全行业继续探索进取,推动生产服务方式变革。

他表示,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高精度定位领域的先进企业,和其他行业领军企业合力显著推动了行业转型升级。期待华测导航能带来更多先进装备,推出更多更好的新技术、新产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多位嘉宾领导为华测揭幕新品)

会议围绕热点项目实景三维、热点话题水利数字孪生、科技助力民生工程建设、降本增效、无人化水上测量,视频RTK等多个解决方案分享报告,全面展示了智能测绘装备技术在各行业的深入应用,具有很强的实务性、针对性和前瞻性,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邀请了自然资源、水利、应急、交通、电力、矿产、环保等多个行业领域的领导、专家及同仁,共7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