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华测导航杯”第一届会员单位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2/11/8 11:07:13 作者: 浏览次数:765 分享:


 

为丰富会员单位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会员单位交流联系,增强行业凝聚力,弘扬健康积极向上新风尚,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1月4日,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在成都龙泉驿区举办“华测导航杯”第一届会员单位羽毛球赛。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孙铁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斌提出,省地信产业协会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工搭建了健身竞技舞台,提供了交流机会,对推动地理信息产业各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广大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工作者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孙铁钢表示,举办羽毛球比赛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健身意识,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加强会员单位之间交流互动,增强行业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会员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设单项赛和团体赛,共25家会员单位代表队参赛,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上午9:30分,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喝彩和呐喊此起彼伏。裁判员不辞劳苦,秉公裁判;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酣畅淋漓、默契配合,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举拍挥臂、身手敏捷,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

更多精彩瞬间请扫描直播二维码查看↓

 

经过紧张角逐,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男子双打项目冠亚季军;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分别获得混合双打项目冠亚季军;自然资源部第三大地测量队、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自然资源部四川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分别获得女子双打项目冠亚季军,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中冶成都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获得团体前三名

 

 

本次羽毛球赛由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得到了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致力践行全民健身科学理念。开展此次羽毛球赛充分调动了会员单位的积极性,拉近了会员单位之间的距离,丰富了会员单位的业余生活,展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测绘人形象和精神风貌。赛后,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促进行业交流,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