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谱新篇——四川省地调院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挂牌了

日期:2023/3/22 16:18:18 作者: 浏览次数:1083 分享:

>>砥砺前行谱新篇

3月21日,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在成都举行挂牌仪式暨干部大会。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邓斌,相关处室干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干部大会)

会上,邓斌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整合优化事项,宣读了中心党组织设置及领导班子任职文件,胡孝礼同志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胡孝礼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拥护院党委的决定和组织的安排,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高质量地完成改革合并后的各项工作,为开启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邓斌讲话)

胡孝礼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邓斌对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挂牌表示祝贺,并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全院改革拥护者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服务中心大局,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服务全院整体,深化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

二、担当作为开新局,找准定位发挥优势。

围绕新的职能定位,摸清自身的发展现状和核心优势,聚焦主责主业拓展业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平稳推进单位内部改革任务。

三、团结协作聚合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尽快明确内设机构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主动化解已显现的风险危机。

四、清正廉洁作表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内部风险防控。

(挂牌合影留念)

会后,胡孝礼为挂牌致辞,邓斌与胡孝礼共同挂牌并合影留念。

省地调院测绘中心作为省属公益二类科研事业单位,肩负着为全省重大战略部署提供技术支撑的重要使命,重点服务于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发挥基础性、公益性测绘的社会保障功能。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也是新的考验!中心将扎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把改革调整同单位发展战略、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配置结合起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突出专业优势,优化经营平台,打造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建设科技服务产业链建设,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坚决不辱使命,为奋力建设国内一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及科研机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