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利数科成为全省地信行业第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日期:2022/8/16 10:41:28 作者: 浏览次数:884 分享:

日前,省经信厅公示了经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省旅投集团信产公司下属四川易利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并通过公示。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国内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入选企业需符合上年度营业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近2年研发费用总额占营收总额比重不低于6%等条件,并且在“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达到相应指标。

此次通过认定公示的省内企业中,易利数科是唯一一家地信行业企业,且有幸成为了全省地信行业第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一步巩固了易利数科在全国西南地区及省内GIS领域的头部领军地位。

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易利数科将获得更多政府部门的针对性全生命周期培育、技术创新、上市培育等专项支持与“点对点”服务,企业挂牌上市进程将进入政企协同、全速推进的全新高阶轨道。未来,易利数科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和时代步伐,在省旅投集团信产公司的带领下,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尽快实现挂牌上市,使企业“专精特新”特质更加凸显,更加具有“小巨人”模样,力争为四川省乃至全国国企混改提供“四川旅投样板”,成为数字经济新时代混改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