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图公司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日期:2018/12/13 13:42:35 作者: 浏览次数:782 分享:

12月7日,四川智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了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专职教官进行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自救、互救方面的培训,旨在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培训会上,付家财教官以幽默风趣、富有激情的语言对火灾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家电、煤气和电暖使用不当是导致火灾的主要因素,并对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互救和逃生方式进行详细地讲解和示范。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提问,教官耐心细致解疑、沟通。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知识学习,增强了公司员工的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四川智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郭涛、李晓刚     编辑: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