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鸿基房产测量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3 11:48:02 作者: 浏览次数:241 分享:
单位网址:
主业方向: 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成都鸿基房产测量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公司位于成都市郫都区东大街693号恒创大厦17楼1702号。公司享有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乙级测绘资质,同时分享成为了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员、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单位、成都市不动产协会会员、成都市房产测绘协会会员。

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艰苦奋斗,认真耕耘,公司不仅赢得了数百个建设项目的测绘、测量合作伙伴,同时取得了业界和社会的良好口碑和信誉!更加不断地历练和提高了公司团队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以及市场竞争力!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精益求精,智图高远”的企业理念、“科学设计、精心测绘、优质服务、勇于创新”的质量方针、“合同履行100%、测绘产品合格率100%、客户投诉为零”的质量目标,不断深化服务意识,竭诚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测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