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空间座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 15:29:29 作者: 浏览次数:201 分享:
单位网址: www.gislife.com.cn
主业方向: 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四川空间座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能源行业智能化服务商”的科技企业,助力能源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为国家的能源安全及“双碳”战略贡献科技力量。

公司以“科技赋能源,美好焕空间”为使命,构建起能源行业咨询、设计、研发、交付、运营等完整的智能化服务链,形成了基础平台、油气业务、数据治理、测绘工程、物联网等五大核心业务。

公司以“至诚、创新、专注、成就”为价值观,拥有一支涵盖石油地质、勘探开发、地面工程、新能源、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的技术团队,并依托国内外著名高校和权威科研机构,对领域内的各专业应用有很深入的了解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并形成了国内领先的研究成果。

公司已经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测绘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行业资质和认证,公司已取得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著作权登记和专利证书,并成功的为多个能源企业持续提供智能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