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3 14:45:38 作者: 浏览次数:256 分享:
单位网址: https://www.geoscene.cn/
主业方向: 地理信息应用工程

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智瑞)成立于1991年,是集地理信息平台研发、销售、技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于一体的领先技术的地理核心价值供应者。

易智瑞公司伴随着中国GIS技术和市场化应用一同成长,是全国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领导者,为中国各个行业用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地理信息技术与平台,帮助用户创造并提升业务价值,促进人类社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公司针对自然资源及空间规划、生态环保、交通运输、水利、安全应急等诸多行业的业务及数字化转型需求,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及移动互联网等最新ICT科技成果,设计了最先进、最权威的基于地图的解决方案,其强大和完善的制图和地理空间分析技术,帮助用户挖掘数据的全部潜能以提高其运营及业务能力。

1.公司概况

易智瑞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武汉设有七家分公司。公司总部下设GIS技术研究院、专业服务事业部、部委大客户业务群、客户及合作伙伴支持中心、教育事业部、遥感事业部等专业部门,为客户提供软件研发、设计咨询、解决方案、专业服务、技术支持、教育培训等服务保障。易智瑞公司与国内数千家企业和专业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用户数近百万。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历年的优秀工程评选中,易智瑞用户获奖项目数量一直遥遥领先。

经过多年发展,易智瑞已经成为中国用户群体最大、应用领域最广的GIS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用户单位超过2万家,并帮助1000多所院校开展教学和研究工作。公司用户涵盖了各级发改委、自然资源、生态环保、城市规划、教育、能源、公安、交通、农业、气象、电力、电信、石化等共计40多个行业的政府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

2.公司理念

“地理之道 见人所未见”是易智瑞公司的品牌主张。

地理之道,是用地理的视角和方法认知世界,发现世界运行规律,指导人们的生产实践行为。它是科学,更是哲学和思维方式;它可以使人们获得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预测能力,于繁杂中发现规律,于无序中发现有序,于司空见惯中去伪存真,见人所未见,获得先人一步洞见真相的智慧。

易智瑞人多年来坚持“分享地理价值、帮助用户成功、助力产业发展”的公司使命,积极推广和传播地理思维及方法,不断挖掘和分享地理价值,倡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去认知世界、对待环境,更关注人与环境的和谐统一。

易智瑞公司始终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努力打造全产业链的生态圈,与分布在几十个领域的全国上千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全球领先的GIS平台,与他们的行业信息化经验和能力相结合,共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基于位置的分析决策支撑平台,共促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3.公司产品和服务

易智瑞地理信息系统是全球领先的,以Web为中心的地理平台,通过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计算等技术深度集成,让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上使用易智瑞平台来发现、使用、制作和分享地理资源,实现组织内外无障碍协作共享,高效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更智能、更高效、更敏捷的进行决策及响应。产品提供开放、丰富、便捷的开发接口,用户可在桌面、Web、移动端灵活定制专属业务系统。

易智瑞公司为多个行业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模板和行业开发应用模板,方便用户在应用中引入并整合空间分析和制图功能。提供三维、大数据、移动、影像、云GIS、人工智能等技术解决方案模板和应用开发框架,使用户更专注于业务需求,有效提升用户研究、开发、部署GIS的人力、时间和资金投入效率。

4.公司企业责任

一直以来,易智瑞公司视传播地理思维为己任,每年举办上百场的技术训练营、产品技术巡讲、在线技术公开课、校园行,以及面向地理信息与地图开发者的开发者大会等。公司每年举办的用户大会是业界最具影响力、历史最悠久的行业盛会和沟通交流平台。

易智瑞公司积极参与各社会和学术团体的工作,与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原安可联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协会、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国际数字地球学会、自然资源学会、中国环境学会等建立密切合作。作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业内各方力量成立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空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作委员会,推广相关理念、技术、产品及成果。多次获得协会年度“优秀工委会”称号;易智瑞公司还是中国测绘学会理事单位,并担任学会地图大数据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