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常青土地整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6/4/26 13:29:05 作者: 浏览次数:728 分享:
单位网址:
主业方向:

四川常青土地整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挂牌成立,具有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乙级资质等级以及国家测绘局颁发的测量丙级资质。

公司的发展理念是服务第一;设计理念是以项目竣工效果为目标,竣工资料以减少扣减新增耕地指标条件为出发点。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多次参加完成了地方财政投资的土地整理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及施工设计工作。现阶段公司还从事土地整理项目的竣工编制工作(2011年公司和四川省土地统征整理事务中心审查科联合创建的蓬溪县宝梵镇土地整理竣工资料模板在全省推广),通过大量的现场经验,造就了一支具有丰富的土地整理项目施工设计经验,能吃苦,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设计队伍。

公司从事土地开发整理技术工作人员1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3人,造价员1人,会计师1人以及其他后勤管理人员。专业涉及水利工程、国土、造价等。

公司项目成果有遂宁市蓬溪县宝梵镇土地整理项目(唯一全省新增耕地指标扣减为零的土地整理项目)、遂宁市船山区河沙镇土地整理项目、遂宁市安居区土地整理项目、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土地整理项目、四川省南充市凤和乡土地整理项目等,公司在当地国土系统留下了很高的评价。

公司愿与各地国土系统共进步!感谢长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中铁西城写字楼3栋715

电话:028-613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