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日期:2016/4/22 16:44:06 作者: 浏览次数:655 分享:
单位网址:
主业方向: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隶属于广州南方测绘集团公司1989年创立于广州,历经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测绘仪器、地理信息产业集团,并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陆续实现测距仪、电子经纬仪、全站仪、GPSCORS等一系列测绘仪器的国产化,取得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的专家鉴定,认定南方的产品和综合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跻身行业世界四强。),成立于1992年,致力于将国内最好的地理信息软、硬件提供给全省用户。无论是产值,还是全站仪台数、GPS台数,多年勇居省内第一,成为国产测绘仪器第一品牌。二十几年来,已为全省测绘同行提供上万台的全站仪和上万台的GPS产品,并在全省设立绵阳、乐山、达州、宜宾、泸州、西昌分公司。同时公司全面进军地理信息产业,专业提供面向数据、面向数字城市的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以“数据、软件、服务”为核心,提升地理信息价值。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85号附1

电话:028-833321048333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