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水成勘院测绘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11/6 14:28:21 作者: 浏览次数:692 分享:
单位网址: https://www.sccehui.com/
主业方向: 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四川中水成勘院测绘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测绘大队于2006年12月整体改制成立的公司,成勘院测绘专业于1953年组建,国家首批甲级测绘单位。持有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资质,和测绘航空摄影、地图编制、海洋测绘乙级资质。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注册测绘师14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人,高级工程师(含教高)34人、工程师40人、助理工程师38人、技术师10人。

半个多世纪以来,我们足迹遍布四川、重庆和青藏高原,为国家水电、风电、太阳能电站建设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二滩、溪洛渡、瀑布沟、锦屏、两河口、双江口等几十座国家巨型、特大型、大型水电站和几百座各类水电、风电、光伏工程建设提供了大量优质的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服务,也为哈萨克斯坦、老挝、伊朗、科特迪瓦、安哥拉、塞拉利昂、喀麦隆等国家水电工程作出了贡献。同时还完成了深圳市、成都、乐山、遂宁、都江堰等城市测量和国土测量,木格措、巫山、卧龙风景区测绘和九寨沟——黄龙机场测量等其他领域的大量的测绘技术服务项目。参与了四川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和数据入库、汶川地震灾后应急测绘和恢复重建、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等工作。

我公司以成熟的机载激光扫描测绘技术解决了以西部高山峡谷、植被茂密的困难地区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和生产的难题,完成了雅砻江、大渡河、雅鲁藏布江、老挝Xebangfai河等流域激光扫描数据采集及处理,大比例尺DLG、DEM和DOM生产。利用该技术完成了温江、遂宁、双流、乐山、南京等城市部分区域的激光扫描数据采集和地形图测绘工作。

通过一代又一代水电测绘人的不懈奋斗,为国家乃至世界水电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保障,多项测绘产品获四川省、中国测绘学会、四川省测绘学会测绘科技进步奖、优秀测绘工程奖、优秀勘测成果奖。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浣花北路一号

邮编:610072

电话:028-87399588

传真:028-8739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