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益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7 11:22:55 作者: 浏览次数:550 分享:
单位网址:
主业方向: 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界线与不动产测绘

四川益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600万元,是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测绘地理信息中心独资,具有独立法人的国有企业。

公司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天龙大道1333号8幢14楼,面积约1131㎡。设有:测绘工程部、地信中心、地质勘察部、环安部、技术管理研发部、市场运营部、财务部以及人事行政管理部等8个基础部门,攀枝花设有攀西分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不拘形式,广纳英才,已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地质、测绘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技术人才。

公司现有国家测绘甲级资质(包括: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地质灾害评估和治理工程勘查设计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包括:测绘航空摄影、地图编制)、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1星、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1星。

公司通了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商品售后服务体系五星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信息技术服务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四川省应急管理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获“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2022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2023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务实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利用质量技术管理上的优势,依托一批有事业心、勇于挑战的优秀人才,以“凡事必用心”的服务态度,打造出一个立足四川,面向西部,具备地质勘察、测绘地理信息等专业服务的特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