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十佳单位 | 四川田册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5/8 15:23:05 作者: 浏览次数:724 分享:

>>>>编者按<<<<

为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精品”的创优精神,树立行业标杆,激励奋发有为,发挥优秀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协会特设“十佳单位”宣传专栏,展示优秀企业的先进形象、创新风采,展现地理信息工作者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

 

四川田册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田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300万元,现有职工百余人,拥有注册测绘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优秀人才,团队踏实敬业、开拓进取,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公司始终把员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关心员工成长,注重团队建设,在长期的磨砺中,打造了一支业务熟练、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队伍。

发展历程

从成立之初的丙级测绘资质,到2015年取得乙级测绘资质,2023年1月,凭借人才、设备和技术等综合实力,成功取得测绘甲级资质,通过十年历练,技术人员、生产质量、业绩产值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随着各项业务的开展和规模实力的不断壮大,公司以测绘地理信息为技术支撑,全方位服务于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型城镇化和新型工业化建设。

公司通过与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形式,促进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国土资源利用领域的科研和技术开发;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全体同仁努力开拓、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伴随国土部门的管理不断深化,公司不断创新、不断拓展、积极响应。依托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现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扩展至土地规划编制、调整及数据库建设;不动产测绘(地籍测量、房产测绘);软件开发与销售;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精准扶贫相关项目的投资、实施及技术服务;其他服务于国土资源管理、农业、水利的技术性工作。

公司团队

公司荣誉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并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2021年1月2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田册科技有限公司支部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建立党支部也是公司发展的一个转折点,今后公司将全力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把党支部建成公司最坚强的战斗堡垒。同时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将更加满怀信心地提升企业文化和发挥企业精神,多方位发展。

未来发展

未来公司将以国家政策为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步探索、研究城镇实景三维模型、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深入拓展应急灾害普查、国土空间规划、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产业价值,进一步延伸至智慧城市建设、公路建设、电力、农林水利、考古、地下管线、工程勘察设计等各个方面。制定全面战略发展规划,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四川田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