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版四川省情地图编制完成

日期:2023/4/24 15:34:16 作者: 浏览次数:579 分享:

经过供需两端多次耐心的沟通交流和精心设计,4月初,由自然资源部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编制的《2023年版四川省情地图》印刷完成并移交省委常委办。

《2023年版四川省情地图》以“坚持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为主题,以“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统揽新时代治蜀兴川全局”为统领,展示了党的二十大盛况,清晰呈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图册图文并茂、兼具实用与美观,从行政区划、自然资源、农业、工业、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生态、改革开放、科技教育、文化旅游、21市州市情等不同专题,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成就和重大战略安排。

自2018年以来,该院始终同省委常委办保持良好的合作机制,连续6年为省委常委办编制提供省情地图。今后该院将持续发挥地图的政务保障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政务工作提供持续性、常态化、优质高效的地图保障,进一步彰显该院政务保障地图特色。



(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作者:杨亚慧)